• 无障碍浏览
  • 省统计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2024年04月16日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
    Aa 字体:
    |

      415日,辽宁省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冰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国家安全作为头等大事,20144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实现历史性变革。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天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0年来,国家安全得到全面加强,为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保证,书写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新篇章,充分彰显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强大真理力量和深厚实践伟力。

      会议强调,全省统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顶层设计,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国家统计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立足工作实际,聚焦维护国家“五大安全”,为筑牢国家安全稳定的辽宁屏障贡献统计力量。

      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巡视员、总师、各处室负责人,局调查队班子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