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统计局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任务落实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编辑:佟轶博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一、整改任务

  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任务。

  二、整改目标

  制定生态环境保护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整改措施

  省统计局按照承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制定生态环境保护年度工作计划和措施清单,并向社会公开。每年12月20日前向省委、省政府报告落实情况。

  四、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省统计局积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经济社会发展数据的统计调查,着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经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 2022年3月15日印发《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年度工作计划和措施清单》,并通过局网站向社会公开。 2021年12月16日,向省委、省政府分别报送了《中共辽宁省统计局党组关于报送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报告》(辽统党组字〔2021〕49号)和《辽宁省统计局关于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报告》(辽统字〔2021〕23号)。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 2022年8月16日至 2022年8月22日

  受理部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24-62788397

  邮寄地址:沈阳市浑南区双园路30号

  辽宁省统计局??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