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统计局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任务落实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编辑:佟轶博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一、整改任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任务。

? ??二、整改目标

  全局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的自觉性、紧迫性和责任感。

  三、整改措施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纳入学习计划,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

  四、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一是制定党组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内容。二是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2021年以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7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局党组积极研究部署统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细化分解各项任务,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8月22日

  受理部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24-62788397

  邮寄地址:沈阳市浑南区双园路30号

  

  

      辽宁省统计局?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