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区篇

鞍山市统计局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总结

作者:省统计局网站管理3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为了更好的提升统计权威、赢得社会支持、树立统计形象,912,按照国家、省相关文件精神,鞍山市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鞍山调查队共同开展了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本届开放日以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条幅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宣传统计、传播统计,展现了新中国统计系统70年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示着统计人近年来所创造的不凡业绩。

?

?

?

鞍山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鞍山调查队的班子全体成员现场观看了展板,交流了近期统计系统相互配合开展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全市统计系统建设和内部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两个单位的其他同志也都观看了宣传展板。各县区统计局同步配合在基层相应开展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统计开放日活动的宣传范围和力度,让更多人参与到统计开放日活动中来。

?

制作单位:辽宁省统计局  版权所有 辽宁省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