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局:统计新动能 服务新常态

作者:省统计局网站管理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丹东市召开第八届统计开放日活动纪实

  920是中国统计开放日,上午9时,丹东市统计局在新柳步行街和新区政府一楼大厅分别举办了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宣传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于永先莅临活动现场。

  本届开放日的主题是“统计新动能,服务新常态”。着重宣传了“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三新”经济相关内容。同时也对今年81日起开始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统计咨询台、统计宣传展板,统计数据查询设备,并展示了统计产品手持电子终端(PDA)的使用方法等,让大家了解丰富多彩的统计知识,体验便捷实用的统计产品,实地感受统计工作流程。近几年来,丹东市统计局在推进统计公开透明、规范统一、改革创新等方面上做了大量的工作,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

  丹东市政府、市统计局、元宝区人民政府、元宝区统计局、广济街道办事处领导和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活动。

制作单位:辽宁省统计局  版权所有 辽宁省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