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调查队:统经济发展新动能 谋服务发展之大计

作者:省统计局网站管理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时间:2017年09月22日

  在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到来之际,920,国家统计局辽阳调查队紧扣“统计新动能,服务新常态”这一主题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展示了“三新”统计的内容的宣传展板。活动当日调查队员走上街头与群众亲切恳谈,宣传统计调查工作和“三新”调查的常识。通过队员们与群众零距离的接触,把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的新成果带到群众身边,体现了统计部门主动适应新常态新要求的服务宗旨,推动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等新动能统计监测改革创新步伐。宣传期间,设立征求意见台,把群众对统计工作的要求带上来,对新形势下统计部门的期盼带上来,把深化统计发展的实招带上来。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市民在愉快的氛围中增长了知识,诚恳的表达了建议。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册,宣传布兜300余个。

  在开展集中宣传的同时,国家统计局辽阳调查队在开放日活动期间积极开展线上宣传,制作电子宣传单通过微信向公众转发,重点宣传“三新”统计调查的意义和内容,受到了市民的欢迎,赢了群众的赞誉。

制作单位:辽宁省统计局  版权所有 辽宁省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