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调查队:开展第八届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作者:省统计局网站管理

来源:辽宁省统计局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920,国家统计局葫芦岛调查队与市统计局在市政府广场联合组织开展了“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展示统计调查的最新发展成果、宣传最新出台的统计政策法规。

  “中国统计开放日”是国家统计局为响应联合国倡导的“世界统计日”而设定的庆祝日,活动总主题是“统计和您在一起”,今年是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本届主题是“统计新动能服务新常态”。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传单、大屏幕展示、宣传板面展示、微信公众号宣传等形式开展,旨在进一步强化统计服务,扩大统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普及统计知识,提高全社会的统计素养。本次活动重点对“农作物面积遥感无人机航测”、“住户调查样本轮换”、“三新统计调查”等新进展和新工作进行了展示宣传。

  国家统计局葫芦岛调查队队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之年,我们将继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服务好葫芦岛市社会经济发展”。

  近年来,葫芦岛市统计调查部门在服务经济、改善民生、创建营商环境等方面深入调研、多点发力,为葫芦岛市科学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信息支持。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制作单位:辽宁省统计局  版权所有 辽宁省统计局